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是公交站台还是自动售卖机? 市民懵了搞不清楚
2012-03-25 20:40:44  作者:王元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下午,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料,仓山镇公交站的一个广告牌变成了可口可乐自动售卖机。

  记者随后在这个公交站见到了这台自动售货机。细看之下,才知道是可口可乐公司利用广告牌做的新潮广告。广告牌共分3个部分,中间的海报被设计成自动售货机的样子,上面可以看见投币口、按键、退币口等字样。右边的广告牌内密密麻麻摆满了4排350毫升的瓶装可口可乐,左边广告牌内还摆着背包、帽子、水杯、手机模型等礼品。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