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花鸟市场附近阅报栏遭到恶意破坏 玻璃散落满地
2012-03-23 20:47:57  作者:王元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不知道谁这么缺德,竟然把阅报栏砸了!”23日下午,市民林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鳌峰路花鸟市场附近的一个便民阅报栏不知被谁恶意损坏,玻璃碎片散落满地。

  随后,记者来到鳌峰路花鸟市场。在距离大门约10米处,记者看到了被破坏的阅报栏。长约3米、宽约1米的、厚度将近1厘米的钢化玻璃已整体破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阅报栏内的LED灯也被破坏,部分电线暴露在外。

  附近路口的协管员告诉记者,阅报栏是被人恶意破坏的,时间应该是晚上。协管员说:“这么厚的玻璃,肯定是用什么东西故意砸的。”

  记者随即拨打了110报警,警情被转至鳌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将尽快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立案调查。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