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凤尾公交站附近的士冲上人行道 女子被撞受重伤
2012-03-23 20:51:25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14时10分,乌山西路凤尾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因避让一辆突然变道的越野车,紧急右拐,最终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一名年轻女子,导致该女子头部受伤。

  事发20分钟后,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出租车停在马路中央,民警正在勘察现场。警车旁边,站着两名年轻女子,她们一直在抽泣。原来,这两人是被撞女子的同事,她们都在附近的一家餐厅打工。当时三人一起过马路,而走在最后的汤姓女子不幸被出租车撞倒。

  “车子几乎擦着我开过去,一下子撞上了小汤。”其中一名女子心有余悸地说,她看到被撞的小汤浑身是血。后来有人拨打了110和120,小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小汤是宁德人,今年只有21岁。

  肇事出租车司机小林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右侧行驶着一辆越野车,越野车见前面一辆小车开得太慢,突然左拐,驶到出租车所在的车道。出租车被迫右拐,不幸撞上了人行道上的小汤。记者看到,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开裂。

  23日傍晚,记者从小汤的同事处了解到,小汤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不过伤势较重,仍要住院接受治疗。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