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女孩发微博帮父寻战友 失联30多年战友2天内找到
2012-02-26 22:03:27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张泛黄的老照片郭英樵珍藏了30年,依稀可以看到李俊杰当年的模样。(网友微博图片)

  福州新闻网讯 “老爸年纪大了,总念叨着当兵的日子,念叨着这位老战友。各位博友,也许您的一次转发就能帮助我老爸完成一个心愿。”24日,福州网友“骨此尸彼”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条寻人微博,寻找她父亲在平潭当兵时的战友。仅2天时间,“骨此尸彼”就通过微博帮助父亲找到了失去联系30多年的战友。

  80后女孩帮老爸发微博寻战友

  “寻战友,李俊杰,北京人,75年入伍,当年(是)福建省平潭海潭水警区动力三营三连二班的班长。”这短短的一句话和一张泛黄、已模糊不清的老照片是网友“骨此尸彼”提供的仅有的线索。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