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男孩在马路上拦住警车 原来是走失了要找妈妈
2012-02-26 22:01:41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下午,长乐江田镇江田环岛附近,一个两三岁大的男孩跑到路中间拦住一辆江田边防派出所警车。

  边防官兵下车询问小男孩姓名和住址,可是孩子只说清楚了“绿绿的车子”“亭子”“汉堡包”等词语。边防官兵回忆,江田镇旧街八角亭一带似乎能够符合孩子描述的景观。于是,边防官兵立即带着孩子来到八角亭附近,经过边防官兵和好心群众的寻访,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孩子的妈妈。

  孩子的母亲介绍,他们一家就住在八角亭附近,下午,她带着孩子出来买东西,因为粗心没看住淘气的孩子。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上官晋元 傅志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