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小汤团,温暖出租车司机
2012-12-25 17:31: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快来吃点汤圆,有花生馅的、还有黑芝麻馅的,你们辛苦了一年,今天大家一起过个节……”21日中午,在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停车场内,工作人员一边煮着汤圆,一边吆喝到公司进行交接班的司机师傅 们吃碗热乎的汤圆。

  据该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守养介绍,出租车司机每天都行驶在城市纵横交错的道路上,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司机师傅没有固定的吃饭时间,不少司机师傅因此都患上了胃病。为了表达对出租车师傅 的关怀和感谢,公司举办了“幸福过冬至—司机关怀”的活动,特意为所有进站的司机师傅亲手烹制并送上美味的汤圆。希望通过“暖冬”活动将这份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出租车师傅的手中,也希望司机师傅将这份温暖传递到 每一位乘坐华威出租车的乘客手中,让乘客们也感受到温情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郑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