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天冷车内放坐垫 这位的哥真贴心
2012-12-24 21:25:3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天气太冷,不少人坐下时会有些犹豫,因为椅子太凉!这不,福州一位细心的出租车司机就想到了这点。记者24日乘坐车牌号为闽AT2463的出租车时,发现当班司机在车内的乘客座位上放置了一块坐垫。

  “最近福州太冷了,从昨天开始就在座位上放坐垫了,乘客坐了也舒服些!”何师傅是24日上午闽AT2463的当班的哥,今年50多岁了,在出租车行业已经干了10多年了,每年到了冬季,考虑到天气寒冷,他都会在车内乘客的座位上放上一块坐垫。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何师傅的这个贴心之举,让乘客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一份暖意。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李锦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