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发现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请举报
2012-12-19 20:4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杜绝报废汽车上路及“五大总成”(发动机、变速器、方向机、前后桥和车架)流入市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从今年起,我省用3年时间专项整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行为。19日,市商贸服务业局公布了相关监督管理部门举报电话。

  据介绍,整治将持续至2014年12月,重点查处非法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的行为,督查依法设立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经营行为。监管部门举报电话为:市商贸服务业局12312、市公安局110、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道管处)83313000、市工商局12315、市质监局12365,将接受社会各方面对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汽车行为的举报。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