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高中生为马尾农民工子弟校送去700多本图书
2012-12-16 21:20:1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福州市爱心志愿者社团联合市第十一中学高一(6)班与高二(5)班的20多名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日,为福州市马尾区福美农民工子弟学校送去700多本图书。

  这些图书既有新书也有旧书,都是爱心志愿者社团向城区各中学的同学们募集的,有儿童文学、小说、人物传记、名著、艺术等。农民工子弟校的孩子们看到这些图书后,都非常开心。

  据了解,此前爱心志愿者社团已联合福州华伦中学向这所学校送去了一批图书,加上这次的,他们已送书约有3000本。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