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吸毒致幻受不了 女子报警要戒毒
2012-12-15 21:31:2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喂,警察吗?我要戒毒……”15日上午,台江上海派出所接到了女子张某的电话。民警立即与张某联系并把她带回了派出所。

  这名女子穿着睡衣睡裤,满脸憔悴。她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对民警说:“实在是受不了,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你们赶紧把我送到戒毒所去。”

  据民警介绍,张某吸食毒品后老感觉有人要害她,她也知道这是幻觉,想过要戒毒,可就是控制不了。经过多次的心理斗争,张某鼓起勇气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上海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