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摩托车迁出没换牌被按套牌处罚
2012-12-12 22:56:54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13时,仓前派出所民警在福湾路设卡检查,拦下一辆车牌号为“闽AU9261”的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无法提供车辆行驶证,他解释称,因市区限摩,他这辆车已于去年办理了迁出手续,车籍地已迁到闽侯,因平时很少开,车迁出后就没再上新牌。陈某还向民警提供了车辆迁出相关手续。

  警方称,陈某的违法行为等同于套牌违法,最终,他因“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罚款1500元,并被收缴车辆号牌、暂扣车辆,驾驶证一次性被扣12分。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赵永龙 仓前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