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洪甘路沿线公交站台玻璃被砸碎 有的线路图缺失
2012-12-11 21:22:28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读者报料】11日,分别有读者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报料,洪甘路福州往甘蔗方向的文山里公交站,有一块公交站台的钢化玻璃被砸碎;洪甘路国光公交站附近,有数个公交站牌没有线路图。

  【记者调查】在洪甘路文山里公交站,记者看到,被破坏的广告牌长约2.5米,宽约1米。广告牌前的钢化玻璃已完全碎裂,剩下满地碎玻璃。玻璃厚度近1厘米,如果不是蓄意破坏,很难破坏到如此程度。据附近住户介绍,附近有不少酒店,钢化玻璃可能是被醉酒的行人砸坏的。

  在洪甘路国光公交站附近,记者看到,墨绿色的公交站台很新,有33路、38路等公交车经停此站。但崭新的公交站牌内没有公交线路图。记者沿路查看,发现类似情况在洪甘路十分常见,除国光公园公交站外,文山里公交站以及招呼站等4个公交站牌内都没有线路图。

  【部门连线】记者联系福州客运场站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马上派人到上述地点查看,尽快更换被破坏玻璃和添置公交线路图。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