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公交站附近行道树被撞连根拔起
2012-11-05 09:45:00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读者报料】“行道树被撞得连根拔起,太可惜了。”昨日,市民江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公交站附近,一棵行道树被车撞倒。

  【记者调查】记者在闽江大道福建生态工程学校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上看到,一棵高约4米、直径约0.3米的行道树被连根拔起,倒在人行道上。记者注意到,树干上有一处刮痕,树根部也有一个被扯断的痕迹(如图)。

  江先生告诉记者,行道树是在前晚被车撞倒的,“一辆货车在人行道上倒车,一个不小心退得太多,把树撞倒。司机只是探出头来看了看,就把车开走了。”

  “树根基本没断,应该还能存活。”江先生希望园林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部门连线】记者向市园林局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后再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