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关爱老人 回报社会:沃尔玛长城店献爱心送温暖
2012-11-21 13:3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感谢社区这么关心我们,我们感到很温暖!”闽都社区年过七旬的陈惠端从社区工作人员手里接过一大摞慰问品,笑呵呵地说道。21日上午,佳和花园社区门口热闹非凡,一场由水部街道和沃尔玛长城店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关爱老人是美德,一心一意促和谐”的慈善捐赠活动在这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15位来自水部街道五个社区的孤寡困难老人有序地排起队伍,每人都获得了一份由沃尔玛长城店捐赠的大礼包,内含粮油、干货、营养保健品等生活日用品。此外,裁剪缝补裤脚衣物、测量血压、清洗眼镜、优惠配老花镜等公益便民服务也来到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爱心服务。

  沃尔玛长城店总经理陈泳光表示,“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既是企业自觉的感恩行为,也是对社会的应有担当!”该店今年迎来十一周年店庆,今后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回报社会。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