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居民楼过道变成私人衣料仓库 存在严重火灾隐患
2012-11-02 09:54:47  作者:陈茜茜 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厨房和加工点连成一片

  【读者报料】2日,市民吴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台江区三保市场新村里的过道上堆放了很多杂物,存在严重火灾隐患。

  【记者调查】记者在该新村2号楼下的过道上看到,50余米长的过道堆放着20余袋编织袋装的棉织品,占据了1/3的通道;一旁的铁网上,也堆放了大量塑料袋、硬纸卷和木架子等易燃物品。过道的墙上密布着电线。

  记者注意到,过道旁就是一间衣服加工作坊,作坊内一位妇女正在缝纫机旁工作。“过道里堆的东西是我的,今天刚好有人要来买,我就把东西放到外面,平常都是放在作坊里。东西一会儿就拿走了。”该妇女对记者解释说。

  在百余平方米的作坊内,记者看到,除了各类棉织品外,电饭锅和烧水壶等电器随意摆放,旁边还挂着一个插座。“我们配有灭火器。”该妇女指着桌下两个小灭火器说道。

  【部门连线】记者联系苍霞街道三保社区党委书记黄金珠。黄书记告诉记者,这家衣服加工作坊已存在两年多,半个月前社区防火巡查时已发现存在火灾隐患,并已给作坊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我们将再次督促业主尽快整改”。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谢星星/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