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金山小金星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2-11-18 16:5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加油,加油!”孩子们把自己套在布袋里,两脚并拢往终点蹦跳,一旁观战的家长大声鼓劲。18日上午,以“全家总动员、喜庆十八大”为主题的福州金山小金星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榕城广场举办。

  亲子运动会在孩子们童趣盎然的轮滑表演和团体操表演中拉开序幕,大段幼儿带来了武术操《精忠报国》;中段幼儿高举小金星,快乐地跳起《各国儿童心连心》;年纪最小的小段孩子在身着统一服装的家长带领下,共同表演亲子操《大手牵小手》,整个广场汇聚成了蓝色的海洋。

  接下来,家长和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分成十六个小组,在老师精心设计的“过桥”、“袋鼠跳”、“小小搬运工”、“两人三足”、“套呼啦圈”等亲子游戏中尽情玩耍。家长参与的拔河比赛更是紧张激烈,把亲子运动会推向高潮。

  “最让孩子们高兴的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而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们也体会到运动对孩子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福州金山小金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亲子运动会已经连续八年,旨在让孩子们通过各项目的比赛增进与家长的交流,提高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并建立初步的竞争意识,体验团队协作的愉悦。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