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道山西路人行道 2米深窨井张嘴
2012-10-09 21:44:33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9日,市民翁先生路过道山西路小柳市场附近时看到,人行道上近2米深的窨井竟没有井盖,窨井内还有木板、碎石等杂物。

  “已经有1个多星期了,白天还好,晚上光线昏暗很容易引发事故。”旁边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说,此前道山路的人行道翻修过,翻修后窨井的盖子变成薄薄的石板。一个多星期前,石板塌陷掉进窨井。为防止有人跌入窨井,附近商家找来木板架在上方。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方表示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以确认窨井的归属方和管理方。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