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北大路至华林路透水石被破坏
2012-10-07 21:5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那些橙色的小石头被人破坏了。”7日上午,市民翁先生向记者反映,北大路至华林路路段,不少行道树根部的透水石或是消失或是缺损,破坏了城市的风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行道树根部的透水石几乎完全消失,有的则是缺了一小块。“原来挺漂亮的,现在这样变得很难看。”附近居民万先生说,这些透水石可能是因为“长得漂亮”,因此被别人带回家了。

  记者了解到,透水石是去年才广泛用于保护福州街头行道树的,由于其具有美观、抗碾压,透水透气以及防尘的特性,赢得了市民的喜爱。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