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女子花十多小时找丢失物品的网吧 警察助其找到
2012-10-06 23:0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温州的林小姐在台江一家网吧上网后,丢失了一个包。她凭着网吧边是一个工地的模糊印象,坐了10多辆出租车,从上午8点一直找到傍晚6点也没找到这家网吧。上海派出所民警在内部网一查,马上就找到了这家网吧并帮林小姐拿回了丢失物品。

  前天傍晚6点多,林小姐来到上海派出求助:“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找不到丢失的物品我就回不了温州了!”

  林小姐来自温州,10月4日晚上到达福州,从火车南站乘车到台江西洋路附近下车后,她找了一家网吧上网订酒店,把随身携带的包忘在了网吧里,里面有许多贵重物品和证件。

  林小姐是第一次来福州,不清楚当天晚上上网的那家网吧在哪里,只记得网吧旁是一个工地。她从5日上午8点一直找这家网吧,坐了10多辆出租车,几乎逛遍了半个福州城,可就是找不到。到了傍晚6点多,她找到斗池路附近看到上海派出所的牌子,才想起向警方求助。

  民警通过公安内部网查询到了林小姐当天晚上用身份证登记上网的网吧,并立即驾车将她送到该网吧,拿回了她丢失的物品。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上海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