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博美诗邦公交站垃圾桶被烧毁
2012-10-28 22:18:49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垃圾桶被烧毁

  福州新闻网讯 【读者报料】“不知道是人为还是意外,车站上的垃圾桶被烧得不成样子了。”28日上午,市民杨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博美诗邦公交站上的2个垃圾桶被烧毁。

  【记者调查】28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还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刺鼻的味道。记者看到,站台上的2个垃圾桶的顶盖被烧成灰烬,黄色垃圾桶被烧坏了大半,里面塞满了各式编织袋;绿色垃圾桶不见了踪影,地上残留着黑色的垃圾桶碎片(如图)。

  路边一家便利店的店主告诉记者,垃圾桶是在夜里被烧毁的,“我前一天晚上10点半关门时,垃圾桶还是好好的,今天上午开店门时已变成这样了”。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获悉,28日1时许确实接到该处垃圾桶起火的报警,消防人员曾赶到现场灭火。

  【部门连线】记者致电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