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洋里佛手瓜严重滞销追踪 五吨多瓜找到买主
2012-10-01 21:07: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月29日,本报报道了闽侯洋里乡佛手瓜严重滞销的消息后,连日来,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1日,位于宝龙城市广场的通天阁餐厅表示,将与瓜农建立长期合作意向,购买佛手瓜用来制作新菜品。

  这家餐厅负责人王小姐介绍,看到报道后,餐厅方面立即联系上了瓜农。“我们打算每隔两三天订购250公斤,用于开发新菜品,同时帮助瓜农缓解滞销压力”。王小姐说,目前餐厅正与洋里乡友泉村方面洽谈价格、运输等事宜。

  除这家餐厅外,聚春园大酒店、香草美匙等爱心餐饮企业也准备订购佛手瓜,热心公益的微博网友“@罗马之恋大胡子”认购了2500公斤佛手瓜,并送往福州多家福利院。目前,友泉村和梧溪村的佛手瓜认购量已超过5吨。

  如有爱心人士和企业想购买佛手瓜,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或与闽侯县洋里乡友泉村村支书李思烟(电话:13489958598)、梧溪村村支书余广敬(电话:15960123420)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