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富软件:公司包下爱心车 447名员工及家属返乡
2012-01-20 00:0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9时许,水头路上,出现不少提着大包小包的人。他们从这条路上一同向巷子深处走去。原来,他们是同一家公司的员工,公司包了13辆爱心专车,免费送员工及家属返乡过年。

  记者来到福富软件公司。公司里停着13辆大巴,每辆大巴的前挡风玻璃上都贴着相关线路,这些线路基本覆盖了员工家乡所在地。

  据悉,爱心大巴不仅送公司员工,还免费送员工家属回乡。“这是公司第四年送我们回家了。”该公司的员工何女士告诉记者,“这些年回乡过年,公司全帮我们搞定了。”

  据统计,19日爱心专车共护送员工及家属447人免费返乡,涉及省内37个县市。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蒋丽敏/文 记者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