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中鼎台湾商品购物中心没有发现违禁进口台湾食品
2011-09-09 22:16:5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记者从福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中秋节即将到来,有关部门对进口台湾食品进行了节前监督检查,未发现违禁食品在售。

  据悉,本次节前检查的重点是专营台湾食品的中鼎台湾商品购物中心,食品类别包括休闲小食品、饮料、调味品、糕点饼干(月饼)和酒类等。针对台湾食品塑化剂污染问题,检查人员在比对了“台湾地区通报的对大陆出口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台湾地区公布的受塑化剂污染的问题企业及其相关产品名单”和“大陆从台湾地区进口食品、食品添加剂中检出塑化剂的企业及其产品名单”后,未发现有名单中的禁止货物在销售,市民可放心选购。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