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女贼偷车民警跟在后面 当失主报警时车子已追回
2011-09-06 20:28:09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市民韦先生到市中医院看病,电动车停在医院门口被偷。韦先生赶到医院对面的鼓东派出所报警时,发现自己丢失的电动车已被民警追回。

  当日上午930分许,家住五四路附近的韦先生骑着电动车来到市中医院看病。他把车停在医院门口的人行道上,锁好后就去看病了。韦先生的车子比较新,很快就被守候在一旁的女偷车贼汪某盯上了。汪某拿出撬锁工具,迅速撬开电动车上的两把锁,然后若无其事地推着车子离开。汪某没有想到,她的作案过程已经被预伏守候在医院门口的鼓东派出所民警看在眼里。她没走多远,就被民警追上,连人带车带到了派出所。

  半小时后,韦某从医院出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赶紧跑到医院对面的鼓东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就在派出所大厅里,他见到了自己丢失的电动车。民警通过审讯发现,现年33岁的汪某是个惯偷,去年12月就曾因为盗窃自行车被鼓东派出所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7天。

  目前,汪某已被鼓东派出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通讯员 高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