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警方抓获潜逃12年嫌犯 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1-09-06 23:35:54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1日晚,闽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大湖派出所密切配合,在闽侯县尚干镇抓获了潜逃12年之久涉嫌强奸、拐卖妇女的在逃嫌犯梁某。

  1999319日,39岁的大湖人梁某伙同41岁的同乡陈某和33岁的四川人阎某(女)来到福州保姆市场,将受害人黄某、王某以招保姆的名义拐骗到闽侯廷坪一带卖给农民为妻。当年4月,受害人黄某成功摆脱他人控制后报警,闽侯警方成功解救2名被拐妇女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阎某。另一名涉案人员梁某却一直在逃。

  前段时间,警方掌握到梁某可能藏匿于闽侯南部地区。91日,闽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大湖派出所于晚上11时许在尚干镇一民房内将梁某抓获。经预审,梁某对19993月份伙同陈某、阎某将受害人黄某、王某拐骗到廷坪乡一带,实施强奸并卖给当地农民为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已被闽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通讯员 阮弟平 陈祥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