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司机遭抢民警开车带他搜寻 疑犯出门吃夜宵被擒
2011-09-06 20:57:45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两男子深夜打劫出租车司机后逃窜,民警带着受害者在案发地附近寻找,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发现两名嫌犯。

  51时许,在盖山镇郭宅村村口一出租车司机被抢。仓山公安分局盖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受害司机坐上警车一起在周边搜寻抢劫嫌疑人。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熄掉警灯,带着受害者往嫌犯逃跑的方向搜寻。由于已是深夜,路上一个行人都看不到。在受害者快失去信心时,民警却依然坚持带着受害者在郭宅村的巷子和村道里绕行。约一个半小时后,民警和受害者搜至郭宅村一巷子里,突然看到前面有一高一矮两名男子。受害司机一下子就认出抢他钱的就是这两名男子。民警立即下车将他们抓获。

  两名疑犯是四川渠县籍男子王某(20岁)和杨某(16岁),他们到案后供述,5日凌晨,两人在盖山镇郭宅村以坐出租车到鼓山大桥为由,将受害人的出租车拦下,上车后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威胁受害人交出钱财,得手后回到郭宅村的暂住地躲起来。躲了一个半小时左右,以为风声已过,他们准备出门吃夜宵时被民警擒获。

  目前,王某、杨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飞 陈志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