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六一路金三桥大厦前30个停车位将于9月7日起启用
2011-09-06 20:19:06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在六一中路金三桥大厦前突然多出了许多停车泊位,但泊位附近却没有停车标志牌,“这到底是不是警察划的停车位,停车会不会被抄牌?”

  李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在金三桥大厦附近的交通银行办事,意外地发现大厦前的非机动车道上多出了许多停车泊位,但附近却找不到蓝色的停车标志牌。

  记者来到金三桥大厦前,发现此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共施划了30个停车位,其中非机动车道上有14个泊位。附近一名协警告诉记者,这些泊位的标线近两天才弄好,“以前这里乱停车很严重,现在有了这些泊位可好了!”  

  对此,市交巡警支队科设大队民警表示,金三桥大厦前的泊位确为警方所设,按计划标志牌将在今日设置完毕并启用。警方表示,道路停车泊位设置在非机动车道上的,非机动车行经时可借道机动车道行驶。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