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瀛洲街道瀛福小区部分户表改造之后 水就没大过
2011-09-05 20:16:45  作者:王元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家住瀛洲街道瀛福小区5号楼219室的欧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7月份一户一表改造后,他家的水龙头出水量就非常小,傍晚时甚至会停水,影响了日常生活。

  记者随后前往欧先生家中,欧先生打开户表改造入户处附近的水龙头,只流出细细的水流。记者又打开卫生间的水龙头,发现没有水流出。

  欧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一户一表改造于725日结束,第二天他就发现家中水流量很小。起初他们以为是自家管道的问题,请专业人员更换了水管,但水流量没有增大。欧先生多次拨打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已对水量进行调节,仍无起色。欧先生表示,到了傍晚时分,连入户处附近的水龙头都没水,别说洗澡,就是洗两件衣服也要花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这么热的天没法洗澡太难受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受到影响。小区内有不少住户都受到同样问题的困扰,希望有关方面能派工人到现场检查一下,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欧先生说。

  记者随后致电市自来水公司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确实接到过欧先生的报修电话,他们对所属管道的水压进行了调试。公司方面将尽快派出专业人员,前往欧先生家进行检查,争取早日恢复正常供水。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