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有关部门继续排查鳌峰洲一带冷库 部分无照经营
2011-08-09 22:54:1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福州市及台江区工商、海洋渔业、农业、贸发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继续对鳌峰洲一带的冷库、仓库进行地毯式排查。在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冷库、仓库为无照经营者提供仓储服务,当即责令整改。

  9日9点,检查组先来到前日查封的福州面粉厂内一处冷库。冷库经营业主榕星冷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现场告诉记者,他将冷库分割成多个小间分别出租给不同的副食品批发经营者。在前日被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后,他联系货主前来,但货主始终不肯露面。而他对冷库内存放的货物一无所知,货源、销售地点、合格与否等情况均不知情。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冷库内又存放进了10多箱的虾米、蛏干等货物,当即对这些货物进行了抽样取证,并送往有关部门检测。

  之后,检查组还检查了鳌峰洲名城实业冷库、鳌港物流停车场仓库等冷库、仓库,发现也存在为无照经营行为提供保管、仓储服务的情况。台江区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称,冷库、仓库等仓储单位,在向货主出租冷库、仓库时,应该了解对方是否是正规的经营单位,是否有营业执照。昨日,工商部门以涉嫌为无照经营者提供经营场所,要求这些仓库提供相关证明,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