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建省将严防餐厨废弃油脂流入食品生产加工环节
2011-08-09 22:59:29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省质监局下发《关于严防餐厨废弃油脂流入我省生产加工环节的通知》,要求部署开展全面检查,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严防餐厨废弃油脂流入我省食品生产加工环节。

  《通知》要求,各级质监部门要切实抓好食用油质量安全违法犯罪案件的查处工作,凡发现企业存在非法采购餐厨废弃油脂或生产加工过程中混掺餐厨废弃油脂的,要立即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依法严厉查处,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工商、税务等部门;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检查中发现非法提炼加工餐厨废弃油脂的黑窝点或使用餐厨废弃油脂生产加工食品的小作坊,要报请当地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坚决依法予以取缔。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通讯员 任劭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