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架空层“老人馆”麻将打得欢 楼上住户们睡不着
2011-08-04 23:43:33  作者:林蕾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小区里的架空层被改建成了老人馆,很多人在里面打麻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休息,物业去调解还差点被打。”3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晋安区金辉东景小区6号楼的架空层被人占用。

  【记者调查】3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金辉东景小区,刚走到6号楼下就听到搓麻将的声音,还有不少人在大声喧哗,循声而去,只见6号楼架空层东侧摆着4张麻将桌,十几个人聚集在麻将桌边,或搓麻将,或围观喧哗(如图),看过去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人。

  张先生告诉记者,半年多前这些人就开始聚集在架空层打麻将、聊天,就连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都会有很多人,有时深夜还有人在打,吵得让人睡不着觉,“我们也曾向小区物业处反映,物业工作人员帮我们去协调的时候差点被那些打麻将的人打。”另一位业主林先生说:“这个架空层原先是业主们用来停放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一些老人们在这清理出一块近20平方米的空地当成他们的活动场所。”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找到小区物业处相关负责人欧主任,他告诉记者,上月中旬物业接到投诉去了解情况时确实和几位老人起了争执,所幸有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调解,没有肢体冲突,“小区里老人比较多,他们希望能够有一个专供老年人活动的场所,我们也一一上门征求了6号楼业主的意见,大多数业主还是支持给老年人一个活动场所的。”欧主任表示,为避免打扰到其他业主的休息,他们已经要求老人们每天中午以及周末的休息时间,不要在此打麻将、大声喧哗。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