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有人夜间偷白马河畔花箱铁链 指挥部:月底前修复
2011-08-04 23:46:33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白马河边景观花箱之间的铁链护栏缺了不少,十分危险。”4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

  【记者调查】白马河畔,原本相隔约40厘米的两个景观花箱之间,都拉有2根铁链。但是记者发现,有的花箱之间的铁链已经没了踪影,有的则是被拽掉一边的环扣,垂在地上(如图)。

  记者统计了一下,从西洋路与白马路交叉口到上海街道公交站这段距离,共有22根铁链“不翼而飞”,还有近10根铁链被扯断一边环扣。在上海街道公交站旁,连着几处的铁链都缺失了,一些在候车的孩子就站在旁边嬉笑打闹。据附近的环卫工老陈介绍,这些铁链大部分都是在夜里不见的,被人拿走了,“花箱里的植物也出现过这种状况。”

  【部门连线】记者向福州市城区内河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反映此事,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白马河河畔的这些铁链既是景观,也是安全护栏。指挥部已于日前对白马河沿岸的景观设施情况进行系统排查,并会在本月分阶段对受损的景观设施进行整改修复,月底前修复完毕。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