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湖东路与井大路交叉路口 化粪池内污水溢到地面
2011-08-04 23:37:58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3日,家住湖东路的郭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湖东路与井大路交叉路口处污水横流近半个月,至今无人处理。

  【记者调查】3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湖东路与井大路交叉路口处,看到几十米长的路面被污水覆盖,并且不断有污水从天骜大厦停车场出口处往马路上溢出,车辆经过时,水花便会溅到行人身上。据天骜大厦一业主说,原本污水经由隔壁小区的下水管道排出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管道被堵住了,化粪池内的污水就溢到了地面。为了缓解化粪池的压力,有人就在停车场的出口处凿了个洞,将部分污水排走。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找到天骜大厦物业管理处,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购买了抽水设备进行抢修,减轻污水外溢的情况,并且请了市政工程管理处设计新的排污方案,预计本周六就可开工建设新的排污口了。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