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不贴后反光标识 警方责令渣土运输公司继续整改
2011-08-04 21:08:53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我市警方再次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继续严查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A38119的渣土车途经洪湾路,被仓山交巡警大队民警拦下。经查,该车轮胎破损严重。民警告诉记者,按照规定,车辆轮胎胎纹不得小于3毫米,可这辆渣土车的胎纹已被磨得很平,地面温度高的时候很容易爆胎,安全隐患严重。该车驾驶人因车辆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被民警罚款200元。

  据介绍,6月启动交通安全大会战以来,仓山交巡警大队查处渣土车各项交通违法1948起,渣土车闯红灯、闯禁行等违法行为少了许多,但仍普遍存在未贴后反光标识、无后防护栏、轮胎磨损严重等情况,警方将责令渣土运输公司继续整改。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榕警 刘榕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