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四城区夜查渣土车 13辆车违规上路“栽了”
2011-08-03 22:08:37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工地进出车辆都需清洗才可上路

  福州新闻网讯 2日22时至3日5时,市市容局和市交巡警支队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分别深入鼓楼、晋安、仓山、台江四城区的街头、工地,突击检查渣土车等运输车辆的行为是否合规。

  2日23时,记者跟随联合执法队来到长乐中路在建工地,一辆渣土车未冲洗轮胎便直接开出工地,将在建工地的渣土夹带到道路上,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司机停车整改,并对该车予以暂扣处理。据市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共查处了56处工地,设卡检查车辆192部,立案查处违规车辆13部,暂扣车辆13部。

  我市将严查各类渣土运输的违章违法行为,市民发现违法车辆以及执法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可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市市容局83312385、12319;市交巡警支队87027000。

  据了解,7月20日至7月31日,联合执法队已先后组织了3次联合执法行动,查处违章车辆40辆(涉及渣土公司车辆24辆),暂扣违规车辆26辆(涉及渣土公司车辆21辆)。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通讯员 许流钦/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