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榕将对公交以及场站进行明察暗访 创建文明公交
2011-08-25 22:0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车停稳开门,门关好起步;不拖档行驶,杜绝尾气……”25日下午,在康驰公司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启动仪式上,公交驾驶员、乘客代表以及卫生保洁员纷纷宣读倡议,共同创建文明公交车厢。

  “趟趟保洁,隔趟擦玻璃,每周清洗轮毂……”康驰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阶段还将组织文明服务志愿者上路,到客流量较大的公交场站引导客流、维护乘车秩序。

  据介绍,目前我市公交文明创建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市道管处副处长林光坤告诉记者,目前我市已组织38人,2人一组,每天对全市公交以及场站进行明察暗访。采取2天一通报的形式,督促公交企业立即整改。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