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行道树断裂无人清理 走国光路像路考得过两障碍
2011-08-21 22:25:25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前几天大风刮断了2棵树,到现在还没人清理。”21日,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在鼓楼区国光路口,2棵倒下的行道树占据着道路,给车辆通行造成不便。

  【记者调查】记者在国光路与梁厝路交叉口附近看到,2棵相邻的行道树各有一根较粗的枝干被拧裂折了下来,茂密的枝叶垂到路面上,占据了大半个路面(如图)。过往车辆只能在两道树障中放慢速度穿梭通过。 “这2棵树是在18日晚的那阵狂风骤雨中被刮断的。”附近一居民说。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向市园林局反映此事,对方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