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连辉新村3座高层住户长期停水 依姆干着急(图)
2011-08-20 22:26:52  作者:何海铭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家里时不时停水,煮饭还可以去邻居家借水,可热水器里滴水没有,洗澡很不方便。”20日,家住连辉新村的陈依姆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20日下午,记者来到连辉新村3栋507室陈依姆家里,拧开厨房里的自来水龙头,却没有自来水流出来。陈依姆告诉记者,最近两个月,她家里的自来水“老不来水”。“煮饭还可以到别人家里去借水,但是热水器一直没水,洗澡非常不方便。”陈依姆说。她猜测,可能是她家住得太高了,小区的水压不足,家里才会不时停水,因为“二楼的住户说家里有水”。陈依姆今年已经65岁,家里除了她,只有一位85岁的姐姐,家中停水,提水要上下楼,十分不便。

  部门连线:福州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郑伯玲介绍,由于该小区比较老,小区内部的自来水二次增压设施缺失,用水高峰期时会出现部分居民家中停水。自来水公司会派人前往小区查看,尽量协助用户恢复增加设施。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