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五四河水调歌头段河岸垃圾成堆 半年无人清(图)
2011-08-02 21:34:20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投诉】2日,家住民航公寓的市民薛依伯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五四河水调歌头段河岸边绿化带上,到处都是垃圾和枯黄的树叶,半年无人清理,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影响了城市环境卫生。

  【记者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民航公寓出来,沿五四河往玉泉路方向的沿途河边,一袋用蛇皮袋装的建筑垃圾被丢在一旁;用塑料袋装的生活垃圾就堆放在绿化带上。绿化带上杂草丛生,长期无人修剪,大堆树叶无人清扫。

  【部门连线】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张女士表示,将立即通知绿化工程处工作人员前往清理。

  绿化工程处工作人员洪女士称,他们一年前已经将此处卫生承包给了福建东方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维护。

  东方园林公司工作人员肖先生说,这些垃圾,大部分是常在此停留的一流浪人员捡来的。“我们工人清理完,他又捡来了,还与工人发生冲突。我们拿他没办法!”肖先生最后表示会将垃圾及时清理干净,将流浪人员的情况将向市救助管理站反映。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