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夏天好多人在的士上落东西 道管处寻物电话不断
2011-08-17 23:34:44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福州南站打的,下车时将装有电脑的手提箱落出租车上了,不记得车牌号还能找回来吗?”14日晚上,心急如焚的徐先生拨打市道路运输管理处110联动中心电话83313000求助。

  确定了徐先生上车的具体时间后,工作人员立即调出当时的视频监控,经过反复比对,初步确定徐先生的笔记本是落在车牌号为闽AT2387的出租车上,该车属于福州仓顺出租车公司。原来,捡到电脑的王师傅是晚班司机,发现后座手提箱时已是夜间,无奈之下王师傅只能先将其带回保存。第二天王师傅接到公司通知联系上失主后,一早便将手提箱送到道管处。

  据了解,入夏以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110联动中心接到的求助寻物电话也多了起来。“现在,平均一个月能接到五六百个电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市只有在车站等地装有71个“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没有视频回放仅依靠GPS定位较难准确定位失主所乘坐的出租车。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通讯员 陈为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