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广告牌倒地响声像打雷 通过审批才一个多月
2011-08-01 21:59:03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广告牌倒地 响声像打雷》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下午,甘洪路荆溪段一块1吨多重的广告牌轰然倒地。记者1日了解到,坠落的广告牌已被清理,而闽侯路政部门也表示,将加大对该县道路沿线广告牌的巡查力度。

  1日上午,记者在荆溪溪头村事发现场看到,倒地的广告牌已被运走。附近居民介绍,广告牌的设计单位31日晚加班到很晚才将广告牌运走。

  倒掉的广告牌属于哪家单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该路段广告牌管理的闽侯县路政所。工作人员表示,这一处广告牌由福州世纪宏业广告公司承建,路政部门今年6月份批准建设,没想到仅仅一个多月,广告牌就“夭折”了。

  闽侯路政部门表示,将严格控制甘洪路沿线广告牌的审批,同时加大对道路沿线广告牌的巡查力度。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