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建材商店“潜入”在建大楼 涉嫌违法经营被查处
2011-08-01 20:04:0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栋在建大楼,一二层的脚手架还未完全拆除,一家建材商店便已在此“安营扎寨”,开门卖起了装修材料、油漆、胶水等建材。昨天上午,晋安区岳峰工商所对这家名为“盛达实业”的商家进行了现场查处。

  经查,“盛达实业”位于晋安区塔路一在建大楼1号楼底层,经营面积约50平方米,主要经营装修材料、油漆、胶水等。经营者在7月下旬未经相关行部门审批擅自开业经营,涉嫌无证无照违法经营。

  据悉,“盛达实业”擅自营业后,岳峰工商所多次提示并发出《责令停业通知书》,可经营者依然我行我素。昨天,工商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违法设置的4平米经营广告牌1 面,对全部涉化危商品(包括化学油漆13桶、化学胶水21瓶)实施了暂扣。

  目前案件已立案调查,工商执法人员表示将按照《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查处。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通讯员 张莉 吕榕青 阮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