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民美团网团购冰淇淋券 还未使用店已关门(图)
2011-08-01 22:06:56  作者:林蕾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市民赵小姐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5月份的时候在美团网上团购了一张冰淇淋券,但是7月30日她去兑换的时候却发现冰淇淋店已经关门大吉了。

  赵小姐告诉记者,5月中旬她在美团网上花9.9元团购了一份原价23元的“优格物语酸奶冰淇淋”。7月30日上午,眼看券马上就要过期了,赵小姐来到位于冠亚广场的“优格物语”冰淇淋店兑换冰淇淋,却发现大门紧闭,商家不见了踪影。

  根据赵小姐提供的信息,记者登录美团网查询后发现,共有8424人参与了“优格物语酸奶冰淇淋”的团购,福州可兑换的店只有一家,其他店都是外地的。

  1日16时许,记者来到已经关门的“优格物语”冰淇淋店,紧闭的铁闸门上张贴着招租广告,附近一家饰品店的店员告诉记者,这家冰淇淋店关门近1个月了。

  记者拨打了招租广告上的电话,房东林先生告诉记者,“优格物语”与他签了2年的租赁合同,之前生意还不错,也能按时交店租,但是近几个月可能是生意不好,租金都不能及时交。林先生说,他最后一次去催缴店租时,“优格物语”的老板说撑不下去,不租了。几天后,这位老板向林先生支付了违约金,清理好店面后就搬离了。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美团网,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没有接到任何关于“优格物语酸奶冰淇淋”券不能兑换的投诉,商家也没有告知店已经关闭,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消费者的券没有兑换成功,因为店已经倒闭,他们可以为没兑换成功的消费者办理退款。美团网市场部媒介经理杜亚潇表示,目前美团网正在统计团购此单的福州用户,稍后会逐一短信通知消费者,同时美团网也正积极联系商家协商解决方案。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