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11岁坚强男孩撑起一个家续 已收到爱心款18万元
2011-08-01 21:57:32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1岁坚强男孩撑起一个家》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7月11日以来,本报和福州新闻网持续报道了连江县11岁男孩陈财东面对父亲瘫痪、奶奶多病,坚强撑起一个家的感人故事。截至1日,陈财东一家共收到爱心款18万元。见有了手术费用,1日,陈财东的爸爸陈裕武在2个妹妹和儿子的陪同下,来到福州市第二医院就诊。

  市第二医院骨科主任李炜明告诉记者,陈裕武的右腿此前在福州空军医院进行过置换手术,安装了假肢,但2年来受损程度较大,可能需要再置换;其左侧髋骨头坏死,必须进行手术置换。

  市第二医院办公室黄玉文表示,由于陈裕武家庭特别困难,经请示医院领导,将会对其治疗费用适当给予减免。

  李炜明称,5天内,在陈裕武对进行全面检查后将进行手术。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回顾:

  11岁男孩撑起一个家感动网友 收到爱心款上万元

  父亲奶奶患病妈妈离家出走 11岁男孩撑起一个家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