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市民18路公交车上丢钱包 微博上“捡”回来
2011-07-07 23:13:54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希望失主看到,转啊!”7日,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布自己拾到一个钱包的信息后,立即被网友们争相转发,大家一起“接力”,帮助寻找失主。

  发微博的是网友“火健筒”,发布时间是6日21:01,内容是:“失物认领:师大协和学院张婷婷!今在杨桥路捡到您的钱包,疑似小偷遗弃,内有银行卡、会员卡、发票各两张。请联系认领。万能的微博!请大家转发看看,能不能找到张婷婷!”,微博还附有一张钱包和发票的照片。

  一开始无人响应,7日,“火健筒”又重新发了4次。7日13:57,这条微博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大家“接力”帮助寻找失主。

  14:57,一位叫“宅女little_J”的网友看到该微博后,立即与张婷婷的同事“陈田田”联系,“陈田田”随后将此事告诉了张婷婷,并在留言中公布了张婷婷的手机号码。

  7日18时许,网友“火健筒”联系上了张婷婷,并归还钱包。据“火健筒”称,钱包是他姑姑在杨桥路茶园山公交站拾荒时拾到的。

  记者联系上张婷婷,她向记者介绍了丢钱包的经历。她说,6日18时许,她从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附近上了一辆18路公交车,当她在鼓楼站下车后,才发现手提包拉链被拉开,里面的钱包不翼而飞。钱包里有300多元现金,银行卡、会员卡、发票等物品。

  截至7日18时许,这条“寻物启事”微博已被转发339次,47位网友留言。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