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不法分子将信用卡“伪装”鱼干出境 被海关拦截
2011-07-05 23:03:34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蒙混出境,不法分子竟将伪造的银行信用卡藏匿鱼干袋中。日前,福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旅检关员在监管出境航班时,从一名中国籍旅客行李中查获伪造银行信用卡503张。

  当日,福州海关旅检关员在例行检查出境旅客行李时,发现该名旅客行李X光机图象异常,当即打开检查。在一袋旅客自称为鱼干的塑料包装袋中,海关人员截获了2盒银行信用卡,涉及HSBC和CHASE银行发行的MASTER卡,共计503张。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办。

  据介绍,随着银行卡的普及,信用卡犯罪呈现上升态势,个别不法分子甚至不惜代价进行跨国信用卡犯罪。这些信用卡如果顺利出境,极可能被用作国际商业诈骗的工具。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王蓓 张晓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