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民买个西瓜丢了儿子 幸亏热心民警帮忙找到了
2011-07-05 23:02:07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没想到手一松,儿子就不见了。”4日,市民陈先生带儿子出门,在一家店里买了个西瓜,一转身,3岁儿子就不见了,这可把他急疯了。在远洋所民警帮助下,他找到了正在不远处玩过家家的宝贝儿子。

   4日中午,陈先生带着3岁的儿子到晋安区远中村的堂妹家作客,路过远西村车站时,他看到一家店里卖西瓜,就拐了进去,想带个瓜给堂妹。等他提瓜出来,在门口玩耍的儿子却不见了。他急得在门口团团转,询问附近几个打牌的人,谁也没注意有孩子丢了。

  “这么短的时间,儿子能走到哪里去,不会被拐跑了吧?”这一想,陈先生心里越来越乱。路人提醒陈先生赶快报案。

  远洋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在周边展开地毯式搜查,并通知村居联防员协作寻找。过了1个多小时,民警在距事发地约200米的一个拐角处,找到了陈先生3岁的儿子,他蹲在地上,正聚精会神地和附近的一个小孩玩过家家。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远洋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