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集邮老人想再版奥运邮票集 不少热心人愿帮其圆梦
2011-07-04 22:21:01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集邮老人”有个梦 再版奥运邮票集》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84岁的福州老人江孝铿痴心集邮,现在已经出版了3套邮集。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明年再出版奥运邮票集。本报4日3版对此事进行报道,引起了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表示愿意购买江老出版的邮集,帮助江老完成他的梦想。

  今年25岁的黄小姐住在漳州,她通过电子报看到了本报对江老的报道。“我看到了老人的故事,很感动也想帮助老人,我想自己购买一本邮集,然后再发动身边的朋友购买,希望老人能早点完成心愿。”黄小姐表示。

  爱好集邮的李先生表示,自己手里有一部分奥运会纪念封,“不知道老人需不需要,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免费将奥运纪念封和相关的一些邮票赠送给老人,现在集邮圈里像江老这么痴心集邮的人不多了,我愿意帮助他完成梦想”。

  还有不少网友在网络上留言,希望热心的团体可以组织团购老人的邮票集,帮助老人还清债务。

  如果您是集邮爱好者想购买老人出版的邮票集,如果您愿意帮“集邮老人”圆梦,请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