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茄子青椒空心菜样样俱全 公共绿化带成了菜园子
2011-07-24 22:45:07  作者:何海铭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马路边的公共绿化带,竟成了菜园子?24日,家住金山浦上大道和园小区的陈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24日下午,记者来到和园小区外的绿化带,看到绿化带上种着茄子、青椒、空心菜、丝瓜等各种蔬菜,丝瓜的藤还绕过和园小区的围栏,爬进了小区。

   陈女士告诉记者,在公共绿化带上种菜,有悖社会公德;种菜的人经常给蔬菜施肥,紧挨着“菜园子”的3号楼居民常闻到臭味。“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下,毕竟绿地是大家的。”陈女士说。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找到和园小区物业公司的郭主任,他表示将尽快找到种菜的居民,并进行劝阻。“我们看到的种菜人,是一位依伯,我们劝了几次,他总是当面答应不再种了,没过几天又开始了。”郭主任说,如果对方仍不听劝阻,他将向街道相关部门反映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