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清边防成功解救一名被拐幼童 抓获涉案人员2名
2011-07-23 20:51:54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晚,福清市公安局海瑶边防派出所成功解救一名贵州籍被拐男童,抓获涉案人员2名。

  当日15时许,海瑶边防派出所接泉州警方通报,南安籍涉嫌拐卖儿童的主犯陈某供述其不久前将偷来的一名幼童以4.5万元的价格,通过福清市三山镇白鹤村村民林某转卖到三山镇横坑村。接到警情通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白鹤村林某家中实施抓捕。林某到案后,边防民警一边讯问被拐男童去向,一边在横坑村查找被拐男童下落。经过4个多小时的审讯,林某交代了被拐男童去向。根据林某供述,边防民警于当天晚上8点多在三山镇横坑村薛某家中成功解救被拐男童。

  目前,林某、薛某已被移交泉州警方,警方正进一步查找男童父母。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连仁良  施荣权)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